合作提案 linchipi@gmail.com
2018/7/10

[布達佩斯] 古典優雅的百年咖啡廳 中央咖啡廳 Central Cafe


Central Cafe 也是一家在布達佩斯的百年老店,紐約咖啡廳以華麗為名,這裡則是走樸實卻又優雅的路線,同樣是百年老店,卻有完全不同的風味。這裡的觀光客比較少,是在地人會光顧的店。





Cafe Central是1887年開始營業的,它位在偏市中心的位置,離匈牙利國家博物館不遠處,門口很顯眼,遠遠就能找到了。



因為名氣沒有那麼響亮,遊客相對地比較少,比較像是在地人才會進去的店。



裡面是一個兩層樓的咖啡廳,其中一側採取挑高的設計,看起來寬敞大方,裝飾也走比較典雅的路線。




這裡的座位比想像中的多。這家咖啡廳,曾在世界大戰中被迫歇業,幸好裏頭的裝飾並未被破壞,直到1999年才又重新開幕。
Booking.com






我點的早餐是常見經典的搭配,蛋、培根、香腸、番茄、炒蘑菇和生菜,比較不一樣的是有調味過的洋蔥做搭配,是很經典但很保守不太會出錯的選擇,目前這樣的餐點是2750 Huf約300元台幣左右,算是稍微高一點的價位。


這家咖啡廳,也有一些甜點,可以從櫃檯附近的櫃子看到,有些看起來都超可口的,這些甜點的價位約落在100多台幣左右,算是相當實惠的。
另外這裡要額外收13%服務費。

Central Cafe
地址:Budapest, Károlyi Mihály u. 9, 1053 匈牙利
官網:http://www.centralkavehaz.hu/eng/home


Share this:

張貼留言

 
Back To Top
Copyright ©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. Designed by Odd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