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作提案 linchipi@gmail.com
2018/10/1

[德國 慕尼黑] CP值很高的登高望遠處 聖彼得教堂


位在瑪莉恩廣場附近的聖彼得教堂,是慕尼黑最為古老的教堂,而這裡的鐘樓,更是cp值相當高的一個景點,花少少的門票錢就能登頂,可以看到穀物市場、新舊市政廳、聖母主教座堂...等,是相當推薦的景點之一。

瑪莉恩廣場另一個可以登塔的地方就是這座聖彼得教堂了,他的登塔入口處不太好找,在教堂的另一側,算是小巷子裡面,而且外面擺滿販售紀念品的東西,不會讓人一眼注意到這裡是販賣門票登塔的入口。

票價很佛心,現在的票價是成人3歐元學生2歐元。


要登頂前要爬過許多狹窄的樓梯,其中有不少地方不容易同時有兩個人交錯。

好不容易終於登頂啦,這裡為了安全有用鐵窗,但是以鐵窗的間隔,拍照不會被擋住的。


慕尼黑的聖彼得教堂,是慕尼黑最為古老的教堂。慕尼黑這座城市的最早被文獻記載大約是在西元1158年時,也因此1158年被定為慕尼黑誕生的日期。但這座教堂,在西元八世紀時,就曾經有僧侶在這裡建了一座教堂。
但是,在1327年時,被大火給摧毀了。之後又重新建了一個新的教堂,到了17世紀時又擴建了文藝復興式的尖塔。

而我們今天所登的這座鐘樓約為91公尺,要爬299階的階梯才能抵達,但上頭的視野可是相當良好的。

從這裡望去可以看到慕尼黑的熱門景點之一的聖母主座教堂。


而旁邊更可以看到瑪莉恩廣場,位在瑪莉恩廣場最重要的就是之前介紹過的市政廳了。
[德國 慕尼黑] 廣場上的新市政廳鐘塔報時秀 與登頂 分享


若是來的時間剛好,這裡更是欣賞市政廳的報時秀的絕佳位置,因為這裡的角度會比廣場往上看來的好。


在往另一側望去,則是穀物市場,是慕尼黑規模相當大的市場。有賣各式各樣的傳統食物,還有許多的露天座位可以在這裡用餐,是來慕尼黑不容錯過的景點之一。




而在往另一側看去,則有五顏六色的房子,這裡算是CP值非常高的一個登塔景點,視野也完全不輸對面的市政廳的塔。


大家來到慕尼黑的時候,有時間可以來這個稍微冷門一點的景點,相信會有不錯的收穫的。

Booking.com
聖彼得教堂
官網:聖彼得教堂官網
地址:Rindermarkt 1, 80331 München, 德國

Share this:

張貼留言

 
Back To Top
Copyright ©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. Designed by Odd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