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作提案 linchipi@gmail.com
2017/10/28

[英國 倫敦] 小朋友超愛的 自然歷史博物館 Natural History Museum


倫敦的歷史博物館,館藏非藏豐富,有許多大型的標本,像是非常熱門的恐龍區,還有常出現在電影當中的擺著恐龍化石的大廳。
這裡可是非常適合帶小朋友前來參觀的博物館,而且他還是免費的。來到倫敦的朋友們,別錯過了。




歷史博物館位在肯辛頓區,就是很多知名博物館的區域,他的附近,就有著名的V&A博物館和科學博物館,這三座博物館都是哈哈非常喜歡的博物館,也常常找時間前來參觀,雖然說都去了好幾次,但總是有還沒逛完的感覺。


它非常的熱門,因此想要拍人比較少的照片,就要開館就進去了,但是大家的想法都一樣,所以開館前門口往往就大排長龍了,博物館的大廳就是這個著名的恐龍了,這個大廳,也常常出現在電影當中。最近的一部,就是阿湯哥的神鬼傳奇了。


目前這裡已經換成大藍鯨了,而且新標本懸掛在空中更為的壯觀。


雖然說,這座博物館很熱門,除了古生物學的恐龍區之外,並不會有太擁擠的感覺。


先介紹最熱門的恐龍區的部分,這區域從恐龍的起源開始介紹起,搭配了一些大型的恐龍模型和標本,當中有些是動態的,是個寓教於樂的展館。


恐龍蛋和小恐龍的模型。


接下來,前往另一個展廳,一進這個展廳,就可以看到好幾個巨型的動物標本,
近看真的很壯觀,大型的鯨魚、大象和一些大型動物。



這個展廳,以一些大型的動物標本為主,看這些標本之外,別忘了看旁邊的介紹,往往會有一些關於這些動物的冷知識可以學。




在大展廳的中間,往往會有幾間比較小的展廳,也是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標本,不時還可以聽到小朋友的尖叫聲,我想小朋友一定非常喜歡這裡。


接下來要去另一個重點展廳了,就是前往地質與天文區了,這個展廳的入口,非常的吸晴,搭乘手扶梯,進入地球的中間,象徵來到介紹地球的地質和宇宙的介紹。


一開始就是介紹我們的太陽系,和周圍的幾顆星球。


在後頭則是火山與地震的介紹,我對這部分的興趣不大,就隨意走走帶過了。


另外在展廳跟展廳之間的走廊,除了這些展覽品之外,建築也是相當的迷人,而且這樣的大型博物館,是免費參觀的,可以自由捐獻,這也是我很喜歡逛倫敦的博物館的原因,因為大部分都是免費的,來這裡往往可以逛半天以上的時間。


另外要是在12月前往的話,也可以來個溜冰或坐旋轉馬車體驗,在這個美麗的建築物下溜冰,可是相當的棒喔,但是要提醒大家,這個溜冰場可是非常非常熱門的,去之前別忘了先上網預約喔。

➤博物館區一日步行路線推薦
關於這一區的所有景點要怎麼安排會比較順,
有哪些景點可以參考這篇文章。
[英國 倫敦] 一日步行路線 寓教於樂的博物館區 自然博物館xV&A博物館x科學博物館x肯辛頓宮x海德公園x哈洛德百貨
倫敦的行程安排、住宿...等,可參考超詳細的倫敦懶人包:

自然歷史博物館 Natural History Museum 
地址:Cromwell Rd, Kensington, London SW7 5BD
官網:http://www.nhm.ac.uk/
營業時間:10:00~17:50 (12.24~26休館)


Share this:

張貼留言

 
Back To Top
Copyright ©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. Designed by OddThemes